大脸猫

一只大脸猫博客主要分享网站开发技术、网站优化、搜索引擎排名、修电脑、心灵鸡汤等一些生活中遇到的事、道理和技巧。分享更多知识给身边的朋友。

说一套做一套的那是什么人?

这种人是两面派不值得做朋友,因为随时都有可能被他攻击、伤害。防人之心不可无,害人之心不可有。

对这种两面派的人只能作为一般的朋友,但不能深交。

说一套做一套的那是什么人?

这样的人很多,直接建议你离开这个朋友,因为这个人的本质已经是这样的了,两面派不可怕,可怕的是他总说别人的坏话,这样你总有一天会被伤害。 

最好的办法就是,找一次恰当的机会揭露他,然后疏远他,当然他会在别人眼前说你的坏话,当然也不是没办法的,你可以提前告诉你的好朋友,这个人是个两面派,总喜欢背后说别人的坏话,这样,你和他翻脸,他在别人面前说你的坏话,就会产生对他自己的负面影响,让人厌烦他,这样他会被孤立。

说一套做一套的那是什么人?

不管她怎么诋毁你,你依然可以和别人去交流去沟通,即使刚开始的时候人们会以怀疑的态度和你交往,只要你诚意待人,人们总会慢慢接受的,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你能看清她的嘴脸,别人也未必会被她迷惑,久而久之自然会清楚她的为人如何,也自然会疏远她。

不过既然你已经认清了她的真面目,还有什么困惑的么? 

真金不怕火炼!别人也是忍得了一时,能忍得了一世吗?

别人有一天也会尝到被那个两面派抵毁形象的时候。

那时,他们自然就会体谅你的。不理她是最明智的。

越理她,她就越说你坏话。无视她的存在,和往常一样过日子。

现在也许只是像楼上的朋友“携手共进 ”说的那样。不过以后呢?随着你们的成长,他两面派的程度也会蔓延到多个方面。

虽然说多个朋友多条路。不过这样的朋友不交也罢! 不过现在都是学生时代,没有那么多险恶的世事,所以,把他当作一个同学,一个熟人就可以。

千万不要把他当作好朋友 另外一方面,你开导下他,帮他改掉这个毛病也可以。

如果他因为你指出他的毛病而生你的气,那他就不是你真正的朋友。 

三个选择 A、彻底决裂 B、帮他改毛病 C、以后把他当作同学看待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