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脸猫

一只大脸猫博客主要分享网站开发技术、网站优化、搜索引擎排名、修电脑、心灵鸡汤等一些生活中遇到的事、道理和技巧。分享更多知识给身边的朋友。

生气时还能保持冷静的人不会太差~~~

真正人品好、有修养的人,往往在生气时还能保持对人基本的礼貌,能理智地就事论事,不会因为生气殃及无辜。这种人,生气时的样子也跟平时差不多,不会给人一种变了个人的印象。生气时还有修养的人,不会稍有不顺心就发脾气,他们都有至始至终的真实和真诚。

生气时还能保持冷静的人不会太差~~~

人品这东西,看不见也摸不着,但是绝对能深刻地感受到。生气时还能保持修养的人,人品往往都不会太差。因为他们遇事能冷静处置,不会丧失基本的道德和素养,也不会像泼妇一样生气就骂大街。即使生气了,也不会自私地只顾宣泄自己的情绪。这样的人,是值得深交一辈子的人。

真正有教养的人,不管生不生气,都能保有基本的素养。纵使生气了,也不会猴急地脏话连篇、恶语相向。有些人的为人,只是风平浪静时的伪装;还有些人的为人,却是始终如一的真实。生气时还有修养的人,就属于后者,也是最坦荡做人的人。

生气时还能保持冷静的人不会太差~~~

遇到难事的时候,才能分清谁是真朋友,谁是假朋友;一个人生气的时候,才能看出来他究竟是真正的为人好、有教养,还是本质上的为人差、没教养。

评论